熬一盅糯枣

×4

【问】如何委婉的向老板道歉

*老板凯×员工千


*最近迷上了论坛体


*突发奇想的速打,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,应该没错别字


*勿上升×4


【问】如何委婉的向老板道歉


1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


如题。


2#:抢2楼。


3#:3楼。


9#:道歉还需要多委婉?


14#:刷了N久,没下文了?


17#:楼主真的挺高冷的啊,内容就俩字儿……


20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


这么简单易懂的事情还需要下文?


23#:楼主傻?不说下文我们怎么支招?


24#:排楼上。


27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


那我从上星期第一天上班说起吧。


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,我穿着打折季新买的西装,骑着我最爱的自行车出门了。一路上我都幻想着今后加薪升职的美满生活,大概是老天看不过去,在快到门口的时候出了岔子,我,撞人了,还连带着我摔了个dog eat *。


等我爬起来看到那人还在地上坐着,我撸起袖子就冲上去,揪着他衣领想把他扯起来,结果尴尬了,没扯动,最后还是他自己起的,妈蛋,没想到他还居然比我高半个头,不得不说这哥们镇定,一双眼睛冷冷的扫过来就吓得我闭嘴了。


我心一想,不对啊又不是我错,我在怕个什么劲?挺直腰板对着他就是一推,然后拿出手机一阵拍,威胁他要是敢跑,就把他照片挂上网之类的。紧接着我就屁颠儿屁颠儿上班去了。


讲真打字真的好累,我休息会等会儿继续。


28#:……


30#:好小说。


31#:这哥们肯定是老板!


32#:楼上+1


36#:31楼++++


39#:老板OS:很好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
44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


这都猜的出来?


没错,上面提到的哥们就是我老板。


公司的实习生加上我一共十五位,一天下都挺轻松的,后来下班的时候学长提议唱K,顺便让我们认识一下人,本来对于这种要花钱的事我是很不乐意去的,但在听到是公司报销时,我动摇了,毕竟不用我出钱嘛。


中场的时候,学长突然说老板也要来,要出去接他,看到所谓的老板出现在门口那一刹那,我,破音了。


十几双眼睛刷刷朝我看来,其中当然也包括我老板,那眼神,怎么形容呢,反正吓得我立马焉了。


后半场我全程坐在沙发角落,扯着身边同事挡我,希望能减低我的存在感,然并卵,我时时能感受到一道炽热的眼光盯着我,充。满。恨。意。等到散场时,我觉得我快没了半条命。老板临走前那一抹意味深长的笑,更是让我担惊受怕了一晚。


隔天人事部的同事过来让我给填一份新的入职表格,说我之前那份被老板大发雷霆撕了,是的,她用了大发雷霆这四个字。


那同事的一句大发雷霆害得我一天都高度紧张,下了班我蜗牛般挪到老板办公室想去道歉,却被秘书姐姐告知老板出差了,要一星期后回来,瞬间满血复活。顺便跟她打探了一下老板的为人,她只给了我两个字——凶残。


多活了一星期,于是老板明天要回来了,我好惊!我还没想好怎么道歉。


41#:楼主淡定,说不定老板早就忘了你这个小角色233


42#:楼上的,要我说这么大件事儿,是我肯定记一辈子,为楼主点蜡。


48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


各位给我出出法子哈,我困了,先睡了,晚安~


50#:楼主老年人?睡这么早,嗨起来啊!


53#:问题没解决睡得着?


55#:话不是这么说啊,睡的着是好的,说不定以后想睡都没得睡了hhh


57#: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所言甚是。


66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


失眠了,我决定天一亮就打电话请假,多大点事儿!


68#:对,多大点事,当下睡觉更重要~需要我给楼主唱个安眠曲吗233


73#:楼主别傻啊,要我说干脆早点辞了,不久什么事都没了么。


74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回复73#:不舍得,辞了我上哪再找一个这么轻松工资还高的工作。


77#:那就没法子了,楼主节哀吧。


84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


躲了一天,今天还是要照常去上班。


而且好倒霉,在电梯里碰见了老板,就我们两个人,好后悔为啥子没走楼梯。就在我和空气沦为一体的时候,老板开口了,问了一些有的没的还问我几点出生的,说他前两天出差碰上个算命大师,学了点,要给我算一下命,当时真是脑门子被糊了,居然一五一十全回答了……


86#:这么好的机会为啥子不道歉。


89#:算命?什么鬼啊……


91#:猜不透老板的心。


94#:楼主会不会想多了,说不定你老板真的是好心帮你算命呢。


97#:我也觉得楼主想多了……


104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


我知道老板的目的了!午饭后我趴桌上眯了几分钟,醒后我放桌上的职员卡里少了样东西,你们猜是什么!照片!我放里边儿的照片不见了!据同事A的可靠消息,我眯那会儿老板从我身后经过,还停留了30秒之久,再一联想早上电梯间种种,老板肯定是要拿我照片去扎小人啊【恐惧脸】


我不就撞了一下么,至于这么大仇?我决定了,下班就去道歉,请老板吃顿饭什么的,应该就没问题了,好心疼我的钱包【崩溃大哭】


107#:老板真的不会太小肚鸡肠了? 


110#:扎小人?说的老板好诡异。


111#:其实楼主可以去色诱~小说都这么写的,然后楼主就和老板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,简直完美!


116#:还有种结果就是,楼主再一次惹怒老板,以至于被炒鱿鱼。


119#:楼主要活着回来啊!


122#:楼主千万记得要多叫一个人啊,不让你被老板那啥了我们也不知道啊。


125#:脑洞略大!


126#:哈哈111认真的?楼主她要是长得漂亮就是HE,万一不漂亮,那不就是BE了,会伤了楼主的自尊的。


133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


刚上网查了一下,知道公司附近有家餐厅不错,价格更好看【哭】已经成功的约到老板,就等下班了,至于怎么道歉,我打个草稿等会儿你们帮我看看。


136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


各位帮我看看这样行不?


道歉稿.JPG

139#:楼主字写的一手好字。


144#:诚意挺足的,不过太长了吧,楼主背的下来?


147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回复144#:说真的,背不下来。


150#:其实这玩意,网上一搜一堆啊。


图片.JPG


158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


哈哈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,餐厅人满了,我更是没订位子,最后我们去了餐厅旁边的大排档,这可是老板自己提议的,可以省下好多钱了【开心】


为了表示我请客的诚意,就不直播啦,迟点告诉你们结果。


159#:楼主个小财奴233


162#:问:楼主跟老板哪个更小气。


165#:等楼主的结果~


166#:楼主说话的方式挺可爱的啊,赌五毛钱是个美女~


169#:赌一顿午饭,美!


172:一般来说财奴都不会好看到哪儿去,赌一块不是美女。


179#:一包辣条,美!


180#:楼主并没有说明TA性别啊,万一是个男的,你们楼上亏大发了!


181#:咦……那我赌楼主是男的,到时候楼上都归我赚哈哈。


182#:楼上不可能的,楼主前面不说了么她推不动老板,一个男的会推不动另一个?


185#:180有道理。


189#:字迹这么清秀,百分百女。


195#:啊哦,凌晨了,楼主还没出现~


207#:一个小时后,楼主还是没出现~


208#:楼主这是被老板拐走了?


214#:两个小时了,我都要睡了,楼主还是没出现~


222#:我都要去上班了,楼主还没出现……多半是道歉失败了?不然早该出来嘚瑟啦!


225#:唉……老板到底有没有接受道歉楼主倒是出来说声啊,不知道结果心塞塞……


233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


抱歉抱歉,出来迟了,老板刚走,现在才拿到手机。说一下吧,我还没道歉,昨晚出了幺蛾子,变成老板给我道歉了……


234#:刚走?那就是你们整晚在一起!


236#:哈哈楼主我出的法子好用吧。


237#:??


239#:所以楼主真的听了111的话?


244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


事情是这样的,昨天我们不是去了大排档么,刚好有一群人在庆功还是怎么的我也不清楚,醉了一半以上,导致周边到处是垃圾之类的。我心虚的看了眼老板,好在老板也没说什么,我们在不远处坐下后老板就一直在涮碗筷,我试图说两句调解气氛,但老板没理我,场面那个尴尬,这时我见老板水倒完了,就抢过水壶打算去接水,谁知起猛了,刚好撞上了送菜的小哥,一碗汤洒了一半在我身上,这还不算什么,更倒霉的是我摔了,手摁在了那堆垃圾上,里面正好有玻璃渣,那个疼啊。等我反应过来时,我已经被老板抱上车了,没错,就是抱过去的。


胸前红了几块,医生给开了药膏,经常擦就好,但给你们看看我堪比猪蹄的手【其实没那么严重,包的夸张了点而已。


照片.JPG


到家后老板还屈尊降贵进厨房给我煮了碗面,对于那碗面我就一个字,咸,当然这话我没跟他说,因为我怀疑他是故意的。好不容易送走了老板,结果没过多久他又折回来了,说车故障了,要在这住一晚,这我能说不么……我假意要把床让给老板,谁知他居然不知道拒绝!让我一个病患睡沙发他好意思?好吧,其实如果老板主动要睡沙发,那会更可怕。临睡前老板硬是过来帮我擦了药膏,说怕我有些地方擦不到。


睡到早上时有点冷,就往暖处拱了拱,谁知硬邦邦的,摸了几下感觉怪怪的,睁开眼后那个惊啊,因为我发现我不知什么时候回到了床上,还扒着他,而刚刚摸的就是老板的胸肌。回忆了一下,应该是半夜去厕所时不小心回房的。小心翼翼的收回手脚,下床,很好,没弄醒他,接着我以最快的速度回到沙发上继续睡。


吃早餐时我旁击侧敲了一下老板,听到他说睡的很好,我就安心了,如此应该是不知道我半夜爬上床扒拉着他睡了一晚……


对了,看到很多人在疑惑,那我就说一下好了,本人男,请楼上所有朋友愿赌服输,把钱打我卡上【笑】


245#:卧槽!老板抱你上车!为你下厨!帮你抹药!你们还同床共枕一晚上!


248#:男?男的?


249#:万万没想到楼主是男的……


252#:无语,还真被180说中了。


255#:hiahiahia幸好我没参与,166-194的小伙伴们,让我看到你们的手!


258#:既然是男的,再见,我走了。


259#:楼上走好不送。


260#:只有我在脑补老板是怎么抱的楼主吗?


264#:心疼楼主的手。


270#:都这样了没病假?


275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回复270#:有啊,早上老板说让我请几天假,我嘴上答应了,等老板走后又去了公司,结果不巧,刚好碰上老板要出去,被骂了几句,接着给我放了一星期假,带薪的那种,还说会找别人每天给我打卡,月底奖金也不会扣,完了还让助理送我回家,他自己坐的计程车【受宠若惊】


其实老板为什么会知道我去上班就是为了不被扣奖金……他对我这么好,我好过意不去,我早上还在因为手的事咒骂完他呢……


276#:这样的老板请给我来一个QAQ


279#:老板明明是大好人啊!


284#:同279,老板明明好到爆啊!


287#:扎小人什么的真的是楼主想多了吧。


289#:楼主公司还缺人不?我想跳槽!


322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


各位好,我回来了,手上的绷带已经拆了,好想快点回去上班,这几天在家呆的我太痛苦了。老板不知道哪根筋不对,每天都来给我送汤,抹药,非说我受伤是他的责任。其实这里我很想跟老板说一句,真觉得对不起我给我涨点工资就成,别再送汤了,盐也是要钱的,难道煲汤时自己都不先尝一下味道?再这样下去我又得进医院了。


门铃响了,不用说肯定是老板【拜拜】


323#:勇敢的和老板say no。


326#:楼主傻,趁老板不在倒了啊。


330#:堂堂一老板天天下厨给员工煮汤,啊哦,我有点想歪了→→


354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


偷偷倒掉你们当我没想过?但每次老板都是坐在那里看着我喝的,只要没喝完,他绝对不会走,只要他一舔虎牙,我就怂了,哦对了,这里说一下我的老板有一对虎牙,本来虎牙是个很可爱的东西,但,秘书姐姐跟我说,老板只要一舔虎牙就代表他心情不好了。所以,呵呵。熬吧,再熬几天就解放了【挥泪】


377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


哎呀想说公司待遇真的太好了,公司包车去C市游!玩!于是我现在在酒店了,这几天一直在接触老板,发现他并没有那么可怕,我对我以前在心底咒骂老板表示真诚的歉意,虽然他听不见【嘚瑟】


早上大伙儿一起去爬了C市最著名的红往山,给你们瞅瞅,太漂亮了。


照片1.JPG


照片2.JPG


照片3.JPG


照片4.JPG


378#:楼主很专业啊。


382#:最后一张背影是楼主?


384#:羡慕ing……


388#:我我我我我在C市啊,想见见老板,问他还缺人不!


389#:待遇忒好,我的老板你听见我的呼喊了吗?!


390#:楼主你为什么不早点来,我昨天刚去完啊!


404#:红往山!早上我也去了,待我翻翻照片,说不定有楼主的踪迹!


405#:这么巧,坐等楼上发现。


407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回复378#:不是我拍的,是老板,我从他朋友圈顺过来的。


408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回复382#:没错,那就是我帅气的背影。


409#:@404#:第四张是楼主背影,快对对照片~


419#:看了楼主衣服我想起来了,我早上有从他们身边经过啊!!!因为一群人都很养眼我就多看了几眼,其中一个穿的也是这身衣服,现在看看绝对是楼主没跑,等我拿起手机他们已经走远了,只拍到个背影。


照片.JPG楼主要是介意,我就删了。


中间那个蓝运动衫的应该就是老板吧?因为之前楼主说过他有一对虎牙,我看见了,还跟楼主说说笑笑的,老板还有一双桃花眼,迷死人了,我都看愣了,一个字:帅。


楼主也不赖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楼主有梨涡,笑起来那个好看啊!


420#:卧槽,看这背影感觉都是俊男美女啊!


423#:@高冷的KUMA 楼主快出来看看是不是你们啊!


424#:天楼主求你公司地址啊,我要跳槽跳槽!


425#:求楼主来张老板正面!


455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


突然这么多人艾特我吓一跳,419那照片还真是我们……果然人多就是惹人注目……


照片我可不敢放,放了你们估摸都得疯,至于说要跳槽的你们认真的?不过公司最近不招人,死心吧【笑】


456#:居然真是楼主,和老板的身高差好萌【流口水】


457#:那还缺清洁工不?


500#:高冷的KUMA【楼主】


上来说一声,昨天发生了件出乎我意料的事,就是喝醉了,我睡了老板,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,我睡了他……以后不会再更了,大家散了吧,再见。


——


其实这事还得怪易烊千玺他自己,不会喝酒却偏偏听了同事的教唆,才一杯而已,就醉了。第二天醒来浑身酸痛,人还被老板搂在怀里,他立马感觉不对劲了。


摇醒了老板,他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,老板反而开始“哭诉”了,说昨晚是他霸王硬上弓……exm?他一个吃了亏的人还没表态呢,他在委屈个什么劲儿?


这事过去一星期后,大概是两人都有意躲着对方,在公司里都没碰上面。


这天易烊千玺从厕所出来,在门口碰上了老板,以为他也要去厕所,便让了个道,谁知他站在门口没动,易烊千玺不解的看着他,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吓得他躲进隔间迟迟不敢出来。因为老板跟他表白了。


自己对老板到底什么感觉,易烊千玺他自己也不清楚,坐在马桶上发了会儿呆,他才如梦清醒般掏出手机,打开论坛,重新申请了个小号,开了一贴:【求助】BOSS拿着存折给我表白,我该不该答应?在线等。


——END——


十月第一天,大家十一快乐~


其实蛮想来个凯视角的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4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